close

不知不覺已經在聯成電腦學了3個月的painter與上色

 

上過的分校有新竹分校跟逢甲分校,老師則是林奕辰老師跟梁月老師,希望之後還可以上PSAI還有CD3D MAX課跟COMIC課等等!

 

上課動機是希望可以進遊戲公司上班,因為我非常的熱愛遊戲跟漫畫,想要自己也可以畫出自己想要的東西,也能得到一些成就感。

 

老師部分:梁月老師真的教得很好,名師出高徒,相信我也可以。

 

目前還想要繼續在聯成電腦上painter課程,希望傳奇產學班我可以學好,老師跟我說只要學會不管在什麼公司上班都沒有問題,我自己也是深深的這樣覺得,因為天生我材必有用,相信學會了一項技術,就一定會有工作做瞜,不過還是得一直持續不斷的進步,聯成老師真的都好會教,不過我進步的空間還是很大,畢竟剛學不久而已,很多事都是要日積月累,方能得到一些收穫!

 

130303-練

 



130331-3



130414-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nlyan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